上好“开学第一课”!荥阳六小秋季开学平稳有序

2020年08月27日11: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王世端 通讯员 任建鲲)为深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荥阳市第六小学秋季开学平稳有序, 8月25日上午,荥阳六小组织收看了荥阳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秋季开学第一次视频会议,并召开了学校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会。

全体领导组参加视频会议后,该校校长刘治针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从疫情防控演练,到物资储备、搬家式卫生大扫除、各岗位人员培训、开学前家长视频会议、安全排查、开学前宣传工作等做了周密的安排。

刘治表示,要按照教育防控部要求,一是开好头,起好步,切实做好秋季开学各项工作。明确新学期工作任务,重点抓好常规教学管理,规范教学行为,做到早布置、早准备、早落实,确保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顺利进行。二是切实做好招生各项工作。三是切实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对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后勤保障管理安全、校园周边安全、体艺场地设备安全、学生心理问题等进行全面排查,在开学前、开学后、学期初、学期中、学期末不同时段分别进行不间断的安全工作排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和排查中出现的问题,要立即采取有效措施进行整改,严防事故的发生,要认真做好学生安全教育,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要认真上好“开学第一课”,做好安全教育周有关工作,确保开学平稳顺利。

荥阳六小将严格按照荥阳教育局的统一部署,敢于担当,勇于作为,齐心协力,共同奋斗,把各项防控措施抓严抓实抓细,确保各级各类学校平稳有序开学,全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