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市辛店镇九届六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谱写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2020年08月27日11: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君杰 通讯员 左丽超)8月26日,中国共产党新郑市辛店镇第九届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胜利召开,全体党代表和列席代表共180余人出席会议。

当天上午9点,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大会听取并审议了辛店镇党委书记李军辉所做的《抢抓新机遇 树立新理念 谱写新时代高质量发展辛店新篇章》和镇纪委书记冯彦兴所做的《全面从严治党 强化监督执纪 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执纪铁军》工作报告。


大会6个代表团围绕报告深入开展了大讨论,代表们各抒己见,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充分展现党员代表勇于担当、奋力作为的时代风采。

大会通过了《中国共产党辛店镇第九届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关于第九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辛店镇第九届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关于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会议全面回顾总结了2019年工作,安排部署当前及下一阶段工作,动员全镇上下把握大势、坚定信心,抢抓新机遇、贯彻新理念,加快推动辛店全面发展的高质量。会议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应对疫情防控考验极不平凡的一年,要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把握“稳中求进”总基调、突出“奋发有为”总要求,坚持“四重点一稳定一保证”工作总格局,加大“六稳”工作力度,统筹做好“六保”工作,扎实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强化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圆满收官,让人民生活更有幸福感。


辛店镇党委书记李军辉在大会上说,这是一次解放思想、团结民主、凝聚力量的大会,是一次共谋发展、砥砺奋进的大会,会议作出的决策部署,必将对加快现代工业强镇建设,实现“六个辛店”目标,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这次党代会确定的宏伟目标一定能够变为现实,全镇人民的生活一定会更加幸福,辛店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