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文广旅体局对涉旅企业双重预防体系建设进行督导

2020年08月27日11: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加快推进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8月26日,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对郑州方特、华谊兄弟电影小镇等旅游企业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情况进行了督导。

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孙志强带队现场听取了旅游企业开展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汇报,实地了解企业构筑生产安全事故两道“防火墙”的措施办法,询问企业负责人在管风险、治隐患上的应急预案,并对下一步做好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提出要求。


督导过程中,孙志强提出,企业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始终把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摆在重要位置来抓,要加强企业各环节、部门、岗位安全生产工作,强化工作措施,进一步提高标准,严格落实,加大宣传,全员动员参与,全面推进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建设,不断提升安全生产工作水平。


孙志强说,各旅游企业要强化安全发展理念,创新安全管理模式,结合行业实际,进一步深化培训工作,提升企业人员素质,认真分析行业领域风险点和关键环节,实现关口前移、精准监管、源头治理、科学预防,扎实推进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孙跃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