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皋路路面修护工程即将完工! 荥阳城区道路越来越顺畅

2020年08月27日15: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王世端 通讯员 陈谭伊 )8月27日,记者从施工现场获悉,经过荥阳市市政公司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奋战,荥阳市成皋路路面修护工程即将完工。

在成皋路(索河路至演武路)道路修护工程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忙着进行沥青油面铺设工作,大型摊铺机和压路机正联合作业,路面的沥青摊铺已接近尾声。

现场项目负责人刘涛表示,为了早日完工,工人一直在抢工期,抓进度,集中人员、机械、车辆、全力以赴投入到施工中,预计今天内全部铺设完毕,明天拆除围挡,8月29日左右应该具备通车条件。

据了解,成皋路路面修护工程位于荥阳市西城区,南起大海寺路,北至演武路,全长730米,混行车道宽12米。为了保证工程高质量完工,荥阳市市政公司党员干部在项目施工现场搭建主阵地,强力推进市政道路建设稳步向前推进,工程于7月21日开工,经过破除原有路面结构,重新铺设水稳层及沥青路面,并对路边侧石进行更换安装后大变样,成皋路也从过去的闹心路彻底变成了周边百姓的顺心路。原来坑洼不平破损严重的道路,如今已是平整洁净行走更加舒畅,使老百姓感受到实实在在的便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