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郑庵镇开展仓储物流企业消防安全知识专项培训

2020年08月27日16: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有效防范火灾事故发生,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高度稳定,近日,中牟县郑庵镇针对仓储物流企业商户集中、密集存储等特点,邀请防火机构开展了消防知识培训,涉及企业15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讲座中,教官首先对培训人员进行消防法律法规普及,结合仓储物流行业特点对如何正确报火警、扑救初期火灾以及疏散逃生等自救方法进行讲解,同时借助几起特大事故案例为大家剖析火灾发生原因,告诫单位和个人一定要加强消防安全意识,及时清理库房杂物,安全用火、用电、用气,切勿出现侥幸心理。


课堂上,主讲教官还对日常消防安全管理、火灾的应急处置和预防、消防器材(灭火器、灭火毯、防毒面具等)的正确使用方法进行了讲解。

据悉,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企业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增强了企业员工消防自救能力,有效增强了物流仓储企业抵御火灾的能力,保障了辖区消防安全持续稳定形式。(武晓雯)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