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西普会:羚锐制药荣获多项行业荣誉

2020年08月27日16: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日前,以“逐日者毅行——启幕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新时代”为主题的2020西普会在海南博鳌召开,羚锐制药董事长兼总经理熊伟、羚锐医药董事长兼总经理武惠斌等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西普金奖颁奖盛典的隆重举行,揭晓健康行业年度大奖——“2020健康中国品牌榜”,羚锐制药凭借出色的市场表现和良好的群众口碑,再度入围外用镇痛药药品榜,荣获西普金奖殊荣。

西普会“健康中国品牌榜”是健康产业极具分量的大奖。该奖由中康研究院自2008年发起,至今已成功举办十三届,旨在通过表彰消费者口碑好的医药健康产品,推动医药健康产业良性发展。西普会,全称中国健康产业(国际)生态大会,是目前中国健康产业规格和规模较大、影响较广的前瞻性产业会议。

通络祛痛膏不仅是羚锐制药独家品种,也是国家中药保护品种,深受“低头族”和骨性关节病患者信赖,先后被业内专家评为“最受欢迎风湿骨科用药”“骨伤科类中成药十强品牌”,连续11届荣获“健康中国•品牌榜”上榜品牌,是荣获该奖项最多的外用药品牌;小羚羊退热贴连续3届荣获“健康中国•品牌榜”锐榜品牌,也是该榜单唯一的退热贴品牌。

在“逐日•使命——致敬担当者”大型表彰活动中,羚锐制药荣获西普会“心怀大爱 战疫担当”荣誉称号。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羚锐制药毅然承担起企业的社会责任,秉承“诚信立业,造福人类”的理念,快速响应、积极作为,累计捐款捐药超千万元,以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公司展位上,通络祛痛膏、活血消痛酊、壮骨麝香止痛膏、关节止痛膏、辣椒风湿膏等全系外用药产品吸引了大批嘉宾前来参观,服务人员细心的按摩体验和“通络+活血”联合用药、疗程用药在治疗颈椎病(神经根型)上的优势,让嘉宾们赞赏不已。

会议期间,熊伟、武惠斌与高济医疗、一心堂、全亿、九州等众多大型医药连锁高层管理人员,就双方战略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许冬)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