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水利局到中牟县水利局督导检查扫黑除恶工作

2020年08月28日09: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27日,郑州市水利局扫黑办副主任王建民一行到中牟县水利局督导检查扫黑除恶工作。

督导组首先听取了中牟县水利局党组成员郭宏伟对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检查了扫黑除恶办公室规范化建设,查看了扫黑除恶工作台账、工作档案资料,周、月工作总结以及会议纪要,并对上次专项督导提出的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核验。随后,督导组还实地察看了潘安湖生态水系扫黑除恶创建示范点。


通过督导,王建民充分肯定了中牟县水利局扫黑除恶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同时提出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贯彻落实好各级要求;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强化网上宣传,提升宣传效果, 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要继续加强巡查摸排线索,细化排查,严厉打击各种涉水黑恶势力。(胡新凤 韩影)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