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林业局党员干部募集善款为“慈善日”助力

2020年08月28日09: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弘扬扶贫济困传统美德,促进慈善事业发展,积极参与精准脱贫攻坚战,通过募捐慈善资金帮助贫困群体解决实际困难,8月27日,中牟县林业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郑州慈善日”暨“99公益日”慈善捐款活动,共筹集善款16200元。


按照“自愿、鼓励、奉献”的原则,中牟县林业局班子成员率先带头捐款,全局干部职工踊跃参与,纷纷慷慨解囊奉献爱心,为全力助推精准扶贫和帮助困难群众脱贫解困,贡献一份林业人的力量。大家表示,通过爱心募捐,强化了干部职工的慈善意识,以实际行动弘扬了中华民族团结互助、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营造了奉献爱心、回报社会的浓厚氛围。

据了解,近年来,中牟县林业局大力支持慈善捐赠与扶贫帮扶工作,仅在今年上半年就开展扶贫助农活动5次,爱心物品捐赠活动1次,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项募捐活动中,捐款1.73万元,积极为各项公益事业贡献力量。(乔鹏飞)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