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七夕 平银相伴——平顶山银行洛阳分行各营业网点开展七夕节主题活动

2020年08月28日10: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25日是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节,为拉近客户距离,平顶山银行洛阳分行组织辖内各网点开展形式多样的七夕节系列活动。

分行营业部在泉舜商场举行开卡有惊喜的活动,客户踊跃办理该行借记卡,并到营业网点继续参加相伴有礼、积分有礼、领证有礼等系列活动。

南昌路支行在厅堂举行贵金属沙龙活动,受到了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活动共邀约30名客户参加,同时邀请上海老庙黄金有限公司现场给客户讲解贵金属产品,得到客户一致好评。纱厂东路支行邀约20名客户在支行活动区齐聚一堂,参加幸运大转盘活动,通过播放平顶山银行宣传片、特色产品讲解和有奖问答等营造欢乐喜庆的气氛,让新老客户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七夕节。新街支行在支行零售负责人的带领下,到合作单位批量营销公务卡、云闪付、手机号码支付等产品,并为现场客户赠送鲜花等礼品,活动中传来阵阵欢声笑语。

通过此次七夕节活动,加深了该行与客户之间的感情,扩大了平顶山银行的品牌形象,为后续开展服务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下一步,洛阳分行将继续开展丰富多样的节日活动助力支行营销,服务社会大众。(王晶蕊)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