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俪婴妇女儿童医院专家进社区义诊活动拉开序幕

2020年08月28日10: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苗海波 实习生 李东东)金秋八月,秋风送爽。2020年8月下旬,由周口俪婴妇女儿童医院开展的“抗疫有我,俪婴护航”专家进社区义诊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A 你听说了吗?周口俪婴妇女儿童医院开展专家进社区义诊活动了。

B 听说了听说了。据说,在8月26日傍晚,俪婴妇女儿童医院妇产科专家谭献春、儿科专家崔自强等一行近20人走进了市区紫荆花园小区,开展义诊活动。活动现场他们还悬挂横幅、摆设展板、设置咨询台、义诊台、发放宣传资料进行宣传哪。

A 那你知道他们这次的社区义诊活动都是干些什么吗?

B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前来咨询人群测量血糖、血压,耐心细致讲解医疗政策、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叶酸补服方法、新生儿听力筛查等相关知识,同时还为他们发放宣传资料,使他们对相关知识了解更深刻、更透彻。

A 那这活动效果咋样啊?有人去检查咨询吗?

B 当然有啊,去咨询的人还不少呐。此次义诊活动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有的人还表示,医院以这种义诊的方式进社区服务,不仅方便了群众,更拉近了医患之间的距离。参加义诊的医护人员也表示,这次义诊活动非常有意义,在疫情防控的大背景下,更能让居民意识到健康的重要性,而且通过与居民的沟通,更能了解居民在就诊和健康管理上的需求,还能促进医患关系的和谐。作为医护工作者,俪婴人将继续发扬抗疫精神,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秉承医者仁心,站好每一班岗位。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