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荥阳市高村乡组织退役军人免费体检

2020年08月28日13: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王世端 通讯员  时俊霞)为保障退役军人的健康生活,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社会对他们浓浓的关爱,8月26日,由荥阳市役军人事务局牵头,荥阳市高村乡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到荥阳市第二人民医院为辖区内73名退役军人进行免费体检。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细心地引导大家,为每位前来体检的退伍老兵进行耐心细致的检查,并针对查找出来的病因提出详细的诊疗建议。面对部分对体检结果有疑惑的退役老兵,专家们也耐心细致地分别予以的解释,切实做到体检过程精细、体检结论准确,让老兵们满意。此次免费体检,项目包括了血压检测、血常规、心电图、内科、外科、骨密度检测、B超 、CT等,为退役老兵送去了健康与关怀,得到了广大退役老兵的一致好评,他们纷纷表示,非常难忘,感谢社会各界的关心,让他们深受感动。          

通过此次体检,不仅全面掌握了退役老兵们的身体状况,使退役老兵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而且还提升了他们的荣誉感和幸福感,真正诠释了“情系退役老兵,健康体检暖人心”。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