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卫东农商银行进社区外拓营销 支持复工达产

2020年08月28日14: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联社、市办关于开展支持复工达产“百日营销竞赛”活动的安排部署,持续为“六稳六保”工作提供动能。8月26日下午,平顶山市卫东农商银行开展支持复工达产“百日营销竞赛”进社区外拓营销活动,客户经理、相关部室工作人员参与活动。

经过前期摸排和科学决策,本次活动选择在平顶山市矿工路中段的幸福花园小区展开。活动以“存款+贷款、网点+小微客户经理”模式,通过存贷联动网格化营销,全面推进支持复工达产“百日营销竞赛”活动。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该行在人流密集区设立宣传台,营销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折页、海报讲解等方式向现场市民宣讲介绍存贷款、电子银行等各项金融产品,吸引了许多现场群众在活动期间来到该行咨询台前了解各项业务产品。

与此同时,由该行业务精英组成的营销小分队,穿梭于活动现场及周边过往人群当中,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营销宣传。积极宣传本行的优势产品“周周赚”、“月盈盈”及金燕应城惠贷线上办贷等系列产品,现场为客户演示手机银行、“金燕E商”使用方法,实操线上平台申贷方法,让客户现场体验农商银行产品操作流程,亲身感受该行金融产品的方便快捷,全方位满足目标营销客户的金融需求。客户积极参与,现场气氛热烈,营销推广成效显著。营销人员忙碌活跃的身影成为活动现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百舸争流千帆竞,阔海扬帆奋者先。不畏炎炎烈日,奋勇向前,用心营销,卫东农商银行将持续紧盯目标,冲前锋、打头阵、拼实干、比贡献,在全行营造争先竞位的良好氛围。在省联社、市办的正确领导下,全员持续发力,奋勇争先,有信心、有决心全面完成“百日营销竞赛”活动各项目标任务,为助力复工达产贡献农商银行力量。(侯江南 马腾飞)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