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平顶山分行:加快小微金融数字化转型 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2020年08月28日14: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今年以来,农行平顶山分行扎实推进小微企业金融服务,主动扛起社会责任,克服疫情影响等各种困难,加快推进小微金融数字化转型,大力发展线上业务,推动金融科技与小微产品深度融合,提前完成了银监口径普惠型小微企业贷款年度计划,受到省分行贺信表彰。

年初,该行针对普惠性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制定了小微金融数字化转型“三个全覆盖”目标,致力打造小微金融产品体系。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该行及时转换金融服务策略、方式和形式,优化现有拳头产品,改善金融供给,丰富金融产品,大力推广“纳税e贷”、“抵押e贷”、“链捷贷”等线上产品,全力支持纳入国家、省市清单内的疫情防控重点保障小微企业,优先支持与粮油菜和肉奶蛋等与“米袋子”、“菜篮子”生活必需品生产供应相关的名单内小微企业,以及相关小微企业的产业链、供应链、物流链的系统金融支持,并利用当前各项优惠政策,为客户提供融资、支付结算、理财等一揽子金融服务,不断加大对小微企业复工复产的金融支持,截至8月23日,累计投放小微企业贷款33435万元,惠及小微企业402家。

该行还积极推广近期上线的线上无还本续贷产品“续捷e贷”,通过该产品无需还本便可将贷款期限延长1年,目前已为符合条件的企业累计续贷327.6万元,保障了企业资金持续有序运转,切实解决企业经营难题,为小微企业渡过疫情难关保驾护航。随着“续捷e贷”等创新产品的不断落地,农行平顶山分行已形成了个性化针对小微企业融资特点、贴近企业需求的金融服务体系,有效满足了普惠金融服务小微企业发展的需要。(石晓燕 胡志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