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索河街道支部联建促学习 食品安全宣传进万家

2020年08月28日14: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王世端 通讯员 尚莹 康涛)8月26日,荥阳市索河街道龙湖社区党支部联合荥阳市科工局前往中原智谷开展支部联建学习暨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全体人员共同参观了中原智谷众创空间、党建文化展厅、党建活动室、党建工作室,了解了园区高新技术,听取了中原智谷党建引领双创发展的典型做法和先进经验。参观中,展厅里的AR导览、全息裸眼3D技术等科技元素深深吸引了众人的眼球,科技党建、智慧党建让人纷纷赞扬。随后在党建文化展厅,全体党员庄严宣誓,声音恢宏,响亮整层。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努力肩负起社会责任,立足本职,务实创新,担当作为,集中开展了食品安全宣传活动。活动中,党员们走街串巷,通过发放食品安全宣传页的形式进行入户宣传,向经营者及辖区居民讲解消费中食品安全的保护措、什么是垃圾食品、垃圾食品的种类及其危害等内容。

通过本次支部联建活动,使党员们更加认识到了作为一名党员的荣誉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食品安全宣传活动的开展,使辖区商户和居民对食品安全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提高防范意识和保护能力,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