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一院积极参加市科技周宣传服务活动

2020年08月28日15: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25日,灵宝市委宣传部、市工信科技局、市卫健委等单位联合举办了2020年灵宝市科技周宣传活动。此次活动主题为:“科技战疫,创新强国。” 灵宝市第一人民医院在市卫健委统一部署下组织服务队,积极参加了启动仪式及义诊咨询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该院义诊服务队医务人员热情主动为现场市民提供疾病诊疗、测量血压、用药及康复指导等惠民服务,发放健康宣传册200 余份,展出疫情防控宣传知识及抗疫典型事迹等版面4幅。

通过开展义诊咨询健康宣教科技宣传服务活动,提高了广大市民的健康生活理念和健康素质,该院积极宣传科技战役先进典型,讲好一线抗疫故事,充分展示科学普及工作,进一步提高公众科技意识和科学素养,为谱写新时代灵宝更加出彩绚丽篇章做出应有的贡献。(郭海燕)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