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大学师生在全省“防控疫情 与法同行”专题征文活动中取得佳绩

2020年08月28日16: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司法厅、河南省普法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下发了《关于公布河南省教师和青少年学生“防控疫情 与法同行”专题征文活动获奖名单的通知》(教政法〔2020〕308 号),焦作大学师生创作的优秀征文作品在14.28万件上传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多个奖项。其中,人事处王康荣获高校教师组二等奖,人文学院卫浩杰、张玹棠、杨恒3名同学荣获高校学生组二等奖,人文学院张文姣、单晓玉和艺术学院陈梦蝶3名同学荣获高校学生组三等奖。

据悉,该活动自3月份开展以来,焦作大学精心组织部署,各院部、各部门广泛动员教师、学生参与法治学习、上传优秀征文作品,引导广大师生树立树牢法治意识,为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营造良好法治氛围,展现了该校师生良好的法治素养和精神风貌。(张继文 张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