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葛农商银行和尚桥支行:“三措并举”扎实推进百日营销竞赛活动

2020年08月29日10: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百日营销竞赛”活动开展以来,长葛农商银行和尚桥支行不等不靠,迅速行动,制定工作方案,细化责任分工,干部员工拧成一股绳,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到“百日营销竞赛”活动中。截至8月26日,存款较竞赛前上升4185万,累计营销金燕E付二维码366户,POS机26户,营销并发放20万元以下小额贷款76笔858万(其中金燕E贷69笔736万),拓展代收代发(单户超20户)3户,新开对公户19户。

统一思想,加强组织领导。该支行第一时间抽调人员组成营销队伍,由班子领导带队,分为三个营销小组,以“两纵两横两市场”为营销战略,三个小组(企业组、商户组、社区组)有针对性的开展关键客户营销,在巩固老客户的同时,不断拓展新资源、新客户。

紧盯目标,创新开展营销。该支行对照各项任务指标,抓准时机,瞄准优质客户,深入市场开展扫街式营销。结合日常扫街式营销中所收到的客户信贷需求反馈,该支行班子认真研究后,决定探索“金燕e贷”小额贷款新思路“装修贷”:即以美博家居建材城为主阵地,以业内实力较强的“超凡装饰”公司为试点,为该公司的优质客户在家庭装修方面,提供小额信贷资金。进而形成了“公司牵线-客户申贷-银行放贷”的营销服务闭环。截至目前,该支行成功发放小额装修贷款5笔80万元,10户意向客户正在联系对接中。  

坚持不懈,实行错峰营销。该支行全员利用下班和周六休息日 ,以网点周边商铺、小区、市场为主,积极开展外拓走访营销,发放各类存贷款宣传折页,为客户提供金融咨询,通过布放POS、金燕e付等收单工具,持续做好存贷款增户扩面工作。(郭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