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大学: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宣传教育

2020年08月29日10: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26日至7月30日,焦作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常态化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实践团分别在河南省平顶山汝州市、河南省济源市、甘肃省天水市、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等地开展了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据介绍,在该校老师朱琳的指导下,实践队员来到人流量较多的社区、商场进行采访,为没有佩戴口罩的行人送上口罩并提醒大家:“虽然我国当前疫情已基本得到控制,但仍不能松懈,仍需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护工作”。

据了解,通过开展此次“常态化疫情防控宣传教育”活动,实践队员不仅增强了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也帮助市民增加了对常态化疫情防控的了解和日常出行的防护措施,为做好“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加快推进生产生活秩序全面恢复”贡献了青春力量。(张继文 张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