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广电社区:创文创卫进行时 “全城清洁”来助力

2020年08月30日10: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28日,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街道广电社区二级网格党总支在纬三路9号院开展了全城清洁行动,营造良好的文明卫生环境,切实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结合社区党建“集中攻坚,挂图作战 ”这一重点工作,将推进物业服务企业党建工作贯彻落实。


此次全城清洁活动主要分为两个部分,一是楼院清洁,在交叉任职物业服务项目负责人李长林的带领下,在职党员志愿者、青年志愿者、社区志愿者纷纷加入,对楼院排查出的问题全面清洁,清扫路面垃圾、积尘,捡拾垃圾漂浮物,清理卫生死角,堆放杂物,清理乱贴乱画小广告等,确保环境干净整洁。二是宣传动员。走访入户发出倡议,动员广大市民群众从自身做起,积极参与清洁行动,自觉维护城市文明形象。


广电社区党总支书记郑梦赫说,此次“全城清洁”行动旨在通过推荐“双向进入,交叉任职”工作机制,引导市民群众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遏制乱丢、乱吐、外扫、外抛垃圾等不文明现象,提高广大市民的卫生素质,展现城市的文明形象,为创建国家文明卫生城市贡献一己之力。(海曼)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