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城市管理局启动百日集中整顿 深化作风建设

2020年08月30日10: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指示精神,引导全局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城市管理理念,强化纪律作风,提升服务质量,提高办事效率,树立良好的城市管理队伍形象。8月28日,中牟县城市管理局召开“转作风、守底线、知敬畏、树形象”百日集中整顿动员大会。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二级机构班子全体及中层代表、各党支部成员共200余人参会,派驻纪检监察组列席参加动员大会。

会上,局党组成员刘东明宣读了《中共中牟县城市管理局党组关于开展“转作风、守底线、知敬畏、树形象”百日集中整顿活动的通知》,高伟、孔松峰、刘宁等同志依次作了表态发言。


中牟县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小马作动员时说,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集中整顿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作风建设和纪律整顿是中国共产党的一大优良传统和重要政治优势。开展集中整顿,是城市管理“大提升年”的必然要求,也是攻坚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的有效保障,更是建设廉政务实高效机关的迫切需要。全局上下都要以自我革命、自我斗争的勇气,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局党组的要求上来,走出自我的“舒适区”,实现自我净化、自我革新、自我提高。

要明确重点,把握方法,深入推进集中整顿活动落地落实见效。不仅要注重方法步骤,将学习教育、查摆问题、整治验收各个环节做到位;还要注重工作重点,突出查摆问题的关键;更要注重标本兼治,把整改与落实局党组要求、满足实践需要、符合基层期盼统一起来。


要强化责任,统筹推进,确保集中整顿活动有序有力向前推进。要坚持领导带头,真正做到“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共同推动城市管理工作提档升级;要坚持统筹共进,将“献出一颗心、温暖一座城”的理念贯穿始终,把群众的困难作为着力点、切入点,把为民造福作为最重要的政绩,用整洁、有序、舒适、愉悦的城市环境回馈群众;要坚持宣传带动,深入挖掘活动中的先进典型,做到精准宣传,在全系统树立正确导向,在全社会重塑正面形象,以宣传争取群众理解,以实效赢得群众赞誉。

此次动员大会将中牟县城市管理局党组的安排部署和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进行了有效统一,为百日集中整顿活动的扎实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勤俭节约的理念,该局还利用新媒体技术制作了精美的光盘行动电子倡议书——《拒绝舌尖上的浪费,从这里做起!》进行接龙活动,截至目前,已有1500余人参与此次接龙活动。(郝晓刚 都蕊花 马飞)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