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郑庵镇召开教育系统秋季校园食品安全培训会

2020年08月30日10: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20年秋季开学在即,为进一步学习贯彻省、市、县关于校园食品安全工作的相关要求,切实保障广大师生饮食安全。8月27日,中牟县郑庵镇组织各学校校长及食堂负责人、幼儿园园长、各行政村食品安全信息员、大型餐饮单位负责人共计50余人召开了秋季校园食品安全培训会。

会上,中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吴寅飞围绕校园食堂安全管理制度落实、餐饮设施设备的清洗维护,从业人员管理、环境卫生、加工操作、原料贮存、索证索票、餐具清洗消毒、食品留样、严格进出库及操作流程等进行详细安排,并提出学校食堂要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共同履职尽责,确保管理工作规范化、程序化、制度化,保障广大师生的就餐安全。

会议要求,各学校负责人要提高思想认识,营造良好的食品安全宣传氛围,让食品安全教育走进课堂,提高学生自我防范意识;各食堂负责人要认真学习学校餐厅卫生要求,在今后管理和工作细节上认真落实,团结一致,严把食品质量关,确保每一个环节安全有序运行。(周建玲 邓露露 张诺敏)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