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文广旅体局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视频集中培训

2020年08月30日10: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8月21日至28日,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分三期举办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视频集中培训班。

三期培训共有6个专题,每次集中学习两个课时,先后学习了中央党校教授许耀桐所作的《开创“中国之治”新境界的宣言书——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解读》;中央党校教授曹立讲的《坚持和完善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中央党校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教授李志勇主讲的《关于国家治理现代化的几个问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央党校督学组督学、教授洪向华讲的《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制度体系,提高党科学执政、民主执政、依法执政水平》;中共中央党校教授、博士生导师周文彰所作的《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现代化——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中央党校教授、博士生导师刘春讲的《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

据悉,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通过培训,使全局干部职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全会的重大思想观点,重大制度安排,促使广大干部职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切实把全局上下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为中牟文化旅游发展、建设都市田园新城提供坚实的思想政治保障。(李亚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