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杨金路街道:挂图作战定任务 集中攻坚见成效

2020年08月30日10: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改善辖区环境卫生面貌,提高管理水平,近日,郑州市金水区杨金路街道成立城乡结合部改造提升临时党支部,挂图作战、集中攻坚,抓整改、促提升,聚焦市容环境整治,开展针对城乡结合部重点区域存在的环境突出问题和隐患综合整治行动。

杨金路街道城市管理办公室、巡防中队开展了一系列综合整治行动,街道工作人员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围绕辖区9个行政村、主要道路、在建工地、沿街商铺等,严格落实各网格责任,层层抓落实,确保工作高质高效推进。

据悉,此次整治行动,以推动“加强日常管理、改善人居环境”为重点,着重排查治理辖区杨金路、宝瑞路、徐庄东路等市政道路环境卫生、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城市精细化管理相关工作,大力开展整治占道经营、劝导乱停乱放、清理违规广告、美化墙体等,有力有效地提高辖区环境卫生整体形象。

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倾力打造一支“喊得应、站得出、打得响”的基层党员队伍,助力城乡结部综合改造“三项工程一项管理”等各项重点任务,联合辖区党员、志愿者,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在辖区开展城市精细化管理宣传工作,引导辖区居民广泛参与和支持,为街道营造整洁优美的环境,充分展现了党组织的影响力、凝聚力和号召力。

据了解,下一步,杨金路街道将逐步建立长效机制,扎实推进市容环境、人居环境等整治任务,着力解决和整治城乡结合部整体环境方面存在的问题,保障工作顺利推进,实现“整洁、有序、舒适、愉悦”的环境目标,切实改善辖区人居环境,共建共治共享和谐美丽家园。(徐青)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