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这次民主生活会和平时有啥“不一样”?

2020年08月31日11: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田明杰 通讯员 李怀亮 张驰)“这一次的民主生活会,和平时真的不一样!”舞阳县辛安镇党委班子成员会后互相议论着。

8月26日,舞阳县辛安镇党委按照县委巡察领导小组要求召开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县纪委、县委组织部与县委巡察办有关领导列席会议。

会前有啥不一样?会前,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对压实巡察整改政治责任提出明确要求,辛安镇党委班子成员既要各自认领巡察反馈的问题、剖析原因自我批评,还要求有具体可行的整改措施。

会上又做了什么?且不说每个人的发言提纲都修改了两三稿,班子成员在会上互相批评,还要求针对批评对象认领巡察反馈的问题。“问题原因找准了,整改措施也明确了,落实好巡察整改政治责任感觉更有底了。”辛安镇有关负责人欣慰地说道。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