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刁家乡中心学校召开座谈会 热情迎接新教师

2020年08月31日11: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28日,中牟县刁家乡中心学校召开新分教师座谈会,30余名青年教师参加座谈,围绕即将到来的新学年、新计划、新目标,敞开心扉、畅所欲言。

座谈会上,刁家乡中心学校校长刘永铭对新教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勉励大家勤奋工作、主动学习、勤于积累、乐于创新,并希望新教师能够扎根刁家,以主人翁的姿态投身于学校的发展中,坚守初心、愉快教学,努力提高自己的教学教研能力,为刁家教育的美好未来作出自己的贡献。

随后,与会各位新教师纷纷发表感言,畅谈了初到刁家乡中心学校的感受和体会,并对学校的信任和鼓励表达了自己的感动和感激之情。新教师们还就目前在工作和生活上遇到的问题和存在的困惑进行了咨询,刘永铭认真的一一作出解答,使他们对学校的情况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也解除了他们的后顾之忧。

会后,新教师们表示,此次座谈会很暖心,很开心,感受到了大家的热情和友谊,增进了大家投身教育事业的信心和决心。(王静)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