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工作,晒成绩!宝丰县汝窑瓷业发展中心第三季度“评星树典”活动生动多彩

2020年08月31日11: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蔡长伟 通讯员 李赛楠)为巩固深化干部作风整顿暨“争第一、比贡献、树正气”工作,激励党员干部主动担当、大胆创新、务实奋进,进一步提高工作作风。按照县委“争比树”活动办统一安排,8月27日下午,宝丰县汝窑瓷业发展中心举行2020年第三季度“评星树典”大会。会议由该中心相关负责人主持,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述职。

会议上,该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宋向辉同志宣读评选标准。参加评选的21名同志按照抽签顺序依次公开述职,领导班子根据日常工作表现及述职情况进行现场评分、公布成绩,通过评选、民主测评,确定出“奉献之星”“正气之星”“创新之星”各1名推荐人,选述职期间,宝丰县委争比树工作办第三工作区的杨晓芳同志一行四人到现场监督指导工作。

全体党员干部述职后,各部室负责人轮流发表意见。该中心宣传策划部部长李赛楠说,自己参加中心多次“评星树典”大会,看到了同志们点点滴滴的进步,无论是在工作担当上,还是个人述职表达上,都在不断进步。正因为敢于担当,责任心强,做好了自己的本职工作,才能在述职时言之有物、娓娓道来。这不仅是我们个人精神面貌的良好体现,更是中心不断发展的有力证明。

该中心主要负责人说:“这次全体脱稿述职非常难得,说明语言表达有了很好提升,而且个人精神面貌较好,述职时工作思路都比以往评比时思路更清晰,比出了成绩,比出了差距,通过‘评星树典’活动,大家要自我总结,以身边典型为榜样,在学习中找差距,不断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和业务,努力提升服务汝窑陶瓷文化产业水平,为宝丰建设‘四强县’、迈入全国‘一百强’贡献积极力量。”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