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卧龙区:拆除违章建筑 建设美丽小区

2020年08月31日13: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生俊东 通讯员 陶倩 牛心园)8月27日,南阳市卧龙区委书记高贤信,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金键,区政府副区长李延涛视察武侯街道建筑水利水电工程公司家属院“拆违”现场。

据悉,武侯街道联合区综合执法局,组织司法、公安、武侯社区等相关部门共60余人,出动机械2台,清运车辆10余辆,对市建筑水利水电工程公司家属院存在多年的50余间2000多平方米违章建筑依法进行强制拆除。

高贤信表示,全面拆除违章建筑为创文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高标准高质量建设美丽小区是创文工作的关键,要坚持长效机制、做到首尾兼顾。各级相关部门要全面提升整体创文质量和水平,拉高工作标杆,真正贴近民生,要努力倾听小区居民意见和建议,融入园林设计理念、海绵城市理念,使用健康环保材料,加强监督管理,提高施工建设标准,把“创建为民、为民创建”的理念落实到完善细节上,激发市民群众参与创文工作的积极性,提升辖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在拆除“违建”提升城市居住环境工作中,卧龙区从居民反映最强烈的问题入手,重拳出击,“利剑出鞘”,持续拆违,还居民公共空间。中心城区七个街道办事处一起发力,持续拆违,通过努力,近期拆除了大面积违章建筑,广大居民拍手称快。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