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集邮爱好者福利来喽! 辛丑年邮票印刷开机仪式将于9月1日开播

2020年08月31日15: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薛小磊 通讯员 周文炯)8月31日,记者从信阳市邮政分公司了解到,《辛丑年》特种邮票印刷开机仪式电视直播9月1日将在信阳市邮政大厦2楼会议室准时开启。

此次开机仪式将采用电视直播的形式,四轮生肖牛邮票创作者也将首次齐聚一堂,共同揭开《辛丑年》生肖邮票的神秘面纱。

此外,此次邮票印刷开机仪式将提供设计师亲笔签名开机封和1000份《辛丑年》生肖大版进行抽奖,为信阳市亲临现场的集邮爱好者带来了福利。

不能亲临现场的集邮爱好者也可以通过手机端关注“中国邮政”微信公众号点击“开机直播”观看生肖邮票印刷开机仪式直播。其次,邮集爱好者可进入“中国集邮邮票百科”微信小程序直播间,与“大咖面对面”互动聊天,听邮票设计师畅谈生肖邮票背后的故事。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