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再添一小学!源汇区许慎小学南校区正式交付使用

2020年08月31日15: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田明杰 通讯员 史帅)“许慎小学南校区的建成,为源汇区的教育发展事业注入了新的力量,感谢漯河碧桂园对漯河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8月31日上午,在漯河市源汇区举行的许慎小学南校区交付仪式上,源汇区副区长路颖介绍。

近年来,漯河市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推进素质教育,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围绕内涵发展和质量提升,真抓实干,统筹谋划,守正出新,敢做善为,各项工作稳中有进,教育事业发展持续向好。源汇区委、区政府也始终把教育事业发展放在优先地位,大力促进学校均衡优质发展。

许慎小学赵校长赵文清(图左)和漯河碧桂园项目总经理周黎明进行金钥匙交接仪式

源汇区许慎小学校长赵文清介绍,许慎小学南校区全体教职员工将在提升教学质量、教学理论、教学方法以及学生的管理方法上进行创新,解放墨守成规的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求真务实的解决当下问题,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质人才!并寄语全校师生,期望全体教师能够以立德树人为己任,广育英才,期望全体学生能够励志发奋,成就梦想!

交接仪式上,漯河碧桂园项目总经理周黎明向大家介绍,碧桂园一直以来都秉持“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的企业理念,踏踏实实做实事。在漯河碧桂园扩建的学校交接之际,他代表漯河碧桂园对源汇区人民政府、学校建设指挥部、源汇区教育局、干河陈乡政府及许慎小学在本次扩建施工建设期间的大力支持与帮助表达衷心的感谢。同时,漯河碧桂园也将持续关注学校的发展,希望所有学子都能学有所成,成就美好人生!

以匠心筑校,以初心造梦。许慎小学南校区的交接,不仅仅是一座物理空间,也传递了碧桂园的美好愿景。同时,漯河碧桂园也将以更精雕细琢的不朽匠心,全方位地满足漯河居住向往。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