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氏法院深入基层开展扫黑除恶宣传 营造全民参与氛围

2020年08月31日16: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27日,卢氏县法院组织刑事庭干警来到文峪乡南窑菜市场和兴贤里移民搬迁小区,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干警们通过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彩页、现场答疑等形式,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进行深度宣传,详细为人民群众讲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相关法律法规,鼓励群众积极参与,共创安定和谐的生活环境。干警们还向群众公布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举报电话,告知群众如发现黑恶势力线索时,应及时向相关部门举报,形成社会合力。同时,干警们积极向群众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战果,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活动当天,干警们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咨询30余人次,收到了良好的法治宣传效果。(赵富林 薛少林)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