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浉河区:路口执勤偶遇交通事故 紧急救助上演暖心一幕

2020年08月31日16: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29日下午16:55分许,信阳市浉河区湖东大道与五星路交叉口红绿灯下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

一辆从五星路自北向南驾驶的蓝黑色吉普车撞上了一辆从申桥自东向西驶来的枣红色电动车。市民李女士人倒车翻,坐在地上并被电动车压住腿部,无法动弹。正在附近值勤的市卫健委志愿者蒋婷听到响声后,立刻赶上前去,一边细心询问人有没有伤着,一边和吉普车驾驶员小心翼翼帮助李女士从地上起身,再将电动车扶正。

看见受到惊吓的李女士额头满是汗珠,蒋婷提醒吉普车驾驶员报告交警部门和拨打120急救电话,并建议扶李女士到树荫下边等待有关部门处理边察看伤情。稍后交警过来处理警情,初步判断机动车驾驶员全责,要求先拨打120急救电话处理伤情。救护车离开现场前,李女士向“小红帽”蒋婷表示感谢,并让她留下姓名和电话。蒋婷说:“这是每一个志愿者都会做的,你放心去医院检查吧,如交警部门处理这起事故需要做笔录,我会积极协助如实回答。”

信阳市目前正处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阶段,而“小红帽”志愿者们则用平凡的坚守护卫着这座城市的清洁与有序。他们忙碌在街头巷尾的身影是点点星光,汇聚成城市充满人文关怀的银河。(祝丹阳 李宇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