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信阳分行助力复工复产 上半年为企业投放融资贷款46亿

2020年09月01日09: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赵地 通讯员 黄晓龙 )工商银行信阳分行全力支持信阳老区企业复工复产,仅上半年为区域内企业投放融资贷款46亿元。同时,该行聚焦“支持复工复产宣传月”,进一步做好“六稳”、“六保”工作任务,在宣传月期间大力宣传支持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的政策、金融服务产品及金融助推成效。

据了解,该行在行内外积极开展广告宣传,在人流集中量大、关注度较高的平台渠道,多次投放支持普惠金融及复工复产有关政策公益广告和产品广告。在宣传月期间,积极向企业宣传介绍今年自疫情以来党中央国务院、监管部门以及工行出台的各项金融稳企惠企新政策,告知企业还本续贷、调整计息周期、信用贷款、规范融资收费等相关优惠政策,力争让政策触角延伸至所有企业和服务对象。

 为进一步推动中小企业复苏,贯彻落实“六稳”、“六保”工作要求,工行信阳分行七月份面向当地企业推出“税务贷”新产品,通过河南省税务局官方网站纳税数据可为企业提供纯信用的融资贷款,截至目前已为小微客户投放税务贷5992万元。八月份又推出“烟草贷”,面向烟草公司下游烟草零售商户发放个人经营贷款,用于日常烟草订购周转。通过与该行此前推出经营快贷、e抵快贷和数字供应链融资、“用工贷”、“电e贷”、“跨境贷”等通过线上办理、额度循环、利率优惠的纯信用融资产品,能够让企业满足不同的融资需求,获得最优惠的金融支持。

在该市人民银行组织的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政策宣讲及产品推介会上,信阳工行抽调精干业务能手参与宣讲工作,到全市八个县域开展巡回演讲,累计向1900余家企业讲解金融服务新政策,普及普惠信贷产品知识,并对当地企业提出的有关融资问题现场答疑解惑。

据介绍,为积极支持信阳老区企业复工复产,推进老区加快振兴和高质量发展,工商银行信阳分行上半年为区域内企业投放融资贷款46亿元(另有43.6亿元已审批待投放),有力地推动区域经济发展和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