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健康社区!荥阳市豫龙镇宁山社区开展义诊活动

2020年09月01日09: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王世端 通讯员 杨梦旭)为更好地服务社区居民群众,增强社区居民对健康的关注,8月31日上午,荥阳市豫龙镇宁山社区卫生服务站开展“义诊走进宁山,打造健康社区”义诊活动。

本次义诊服务内容包括量血压、测血糖、耳鼻喉等检查。医护人员认真为居民诊疗,针对老年人容易引发的流行性疾病和高血压、冠心病等心脑血管疾病,为居民进行了详细讲解,教大家如何做好日常预防。并详细询问居民们的生活习惯及身体状况,针对每位居民的不同情况,叮嘱他们各种日常注意事项。在活动期间,社区志愿者利用居民排队的时间,向居民宣传“三率一度”调查问卷,提高居民对创文工作的知晓率。

这次义诊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意识,使居民掌握了实用的健康生活常识和专业防病知识,而且增强了社区居民对健康的关注度,做到疾病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居民纷纷表示对本次义诊活动非常满意,社区也会努力让义诊活动常态化,让居民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免费的医疗与服务,为荥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打下健康和谐的坚实基础。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