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雨绸缪,精心部署!荥阳三小全面做好开学前准备工作

2020年09月01日09: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王世端 通讯员 陈奇瑞  李文娟)为确保新学期顺利开学,荥阳市第三小学提前谋划,科学布局,扎实抓好开学前准备工作。8月25日至27日,该校全体教师首先在学校分学科分场地进行了暑期业务素质提升培训。通过培训,强化了教师自身专业知识,提升了教学技能。

8月27日下午,荥阳三小召开了全体教师会,会议由该校副校长张家旗主持,各处室负责人对本学期政教安全工作、教育教学工作进行分工及规划,各科室紧密配合,各尽其责,确保学校工作顺利进行。该校校长陈晓政对全体教职工提出“率先垂范、顾全大局、周密谋划、团结协作”十六字要求,激励大家在新学期树立目标,并为之不懈奋斗,希望荥阳三小全体教师用智慧、勤劳、团结,书写三小更美好的未来。

8月29日下午七点钟,该校各班主任在钉钉班级群里召开“开学前线上家长会”。班主任就开学第一天及以后每天的时间安排、个人及学校防疫措施公之于众,加强家校沟通,促进学生健康发展。

8月31日上午,全体教师在该校领导的统一部署下,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活动。演练工作人员一丝不苟,环节有条不紊。学校为办公室和各个班级配备了足够的防疫物资,并发放到位,确保师生顺利安全开学。随后,校务处及班主任老师对校园的角角落落进行细致彻底的打扫、消毒,为迎接学生的到来全力以赴,为全体师生的健康和安全保驾护航。

学校各项准备工作井然有序的进行,为新学期所有工作的完美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老师们鼓足干劲,将以积极的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中。新征程,新起点,荥阳三小全体师生信心满满,扬帆起航。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