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科工信局举办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培训会

2020年09月01日09: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王世端 通讯员 张萌萌)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按照荥阳市委组织部安排部署,8月24日上午开始,荥阳市科工信局全体科级干部及科级以下干部在局三楼会议室召开为期3天的集中培训学习会。

中央党校许耀桐、李志勇等6位教授从开创“中国之治”新境界的宣言书—党的十九届十四中全会《决定》解读,到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等6个专题,深入浅出地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详细的解读剖析,通过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等,教育引导干部深刻理解全会的重大思想、重大制度安排、重大工作部署等,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

培训会结束后,荥阳市科工信局党组书记张熠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局机关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增强“四个自信”、坚定“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并结合工作职能,通过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领学、各支部组织全员学、交流研讨重点学等形式,研究制定具体贯彻落实措施。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