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的士之星”花落谁家?且看今年荥阳文明的士之星评选

2020年09月01日09: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王世端 通讯员 王胜利)近日,荥阳市运管局召开荥阳市2020年度文明的士之星评选活动启动仪式。荥阳市运管局出租汽车行业负责人,荥阳市4家出租车企业主要负责人和驾驶员共同参加“文明的士之星”评选活动启动仪式。

今年是荥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关键之年,开展此次“文明的士之星”评选活动是荥阳市运管局落实荥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具体举措,旨在通过出租车驾驶员踊跃参赛评比,发挥行业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积极引导广大出租车驾驶员文明服务、规范经营,提升出租车行业整体服务水平,使出租车驾驶员争当文明使者,争做服务标兵,让“文明的士之星”这张城市名片更加闪亮,从而促进荥阳市文明城市的创建工作。

此次评选活动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通过出租车司机自荐、出租汽车公司推荐、再通过市民投票和评委会综合考评,最终从全市600多名出租车司机中评选出荥阳市“文明的士之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