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汜水镇积极组织广大职工报名参与荥阳市第三届职业技能竞赛活动

2020年09月01日09: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世端 通讯员 秦杰 )为贯彻落实荥阳市职业技能竞赛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动员全市广大职工参与荥阳市第三届职业技能竞赛活动的通知要求,大力弘扬“工匠精神”,激发广大劳动者学技术、强素质、创一流、促发展的热情,营造尊重劳动、崇尚技能、人才优先的社会氛围,荥阳市汜水镇认真组织,动员广大职工积极报名参与。

据悉,这次职工技能竞赛共设有5个竞赛工种,汽车维修工、电工、焊工、叉车司机、电子商务师。各个项目(工种)竞赛按决赛成绩分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一等奖一名,每人奖金10000元;二等奖两名,每人奖金5000元;三等奖三名,每人奖金3000元。

荥阳市汜水镇工会和劳保部门积极组织,深入企业宣传,动员广大职工踊跃报名参与,大力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良好社会风尚,调动企业职工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投身高质量发展主战场,为全市经济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