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农商银行:助力乡村振兴 争当出彩先锋

2020年09月01日09: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我刚刚还在村部里面等你们,你们看我能办理吧?”日前,叶县农商行金融服务小分队在该县月庄村部外的整村授信办理点,一大早还在忙着“摆摊营业”时,一位大哥就前来咨询整村授信办理事宜。

大哥姓刘,长期在平顶山承包工程,得知叶县农商银行近期在村中开展整村授信的消息后,匆忙从平顶山赶回,也希望办理一笔“备用金”。

“现在是收秋时节,工人们都回去农忙了,回去之前把他们的工资结了,不能让他们的辛苦付出得不到回报。发完工资,还需要购进钢材,手头资金一时有些周转不开,就听说了办理‘备用金’的事,所以我也来办一笔。”刘老板略显迫切地说道。

作为工程承包商,被上游拖欠工程款是常有的事,资金压力一般比较大。但是,“农民工”被拖欠工资的新闻也常常见于报端,所以当知道刘老板能够做到不亏待自己的工人时,大家也为刘老板讲诚信的可贵品质动容。在确认刘老板符合整村授信的办理条件后,客户经理吴靓昊按照流程为他办理了相关手续,并且当天就成功为其授信5万元。

“这下购买钢材的钱有着落了!”看到手机银行里的授信数字,刘老板面露喜悦之情,接着颇有感触地说道:“以前办理贷款,找人做担保也才批了5万块钱,不但欠人情,手续也麻烦,整村授信既不需要找担保人、办理速度也快,今后我就跟农商银行长期合作了!”

有一种服务叫“你刚好需要,我正好专业”,通过叶县农商银行整村授信提供的“家庭备用金”,不但能解决像刘老板这类客户的燃眉之急,还能像家里的备用钥匙一样,在遇到资金难题时多次启用。今后,该行将坚定不移践行普惠金融,以实际行动做到“支农、支微、支小”,为千家万户送去“金融备用钥匙”。(任艳民)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