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联社:贴近百姓生活 小微贷款暖人心

2020年09月01日09: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张经理,你们这个贷款产品太人性化了,这次贷款我给儿子作担保,不用麻烦亲戚朋友了,真方便啊,谢谢你!”近日,郭大哥和儿子在拿到郏县联社10万元的“学易贷”贷款资金后,握着该联社客户经理小张的手亲切地说。

近年来,为解决贷款难、贷款贵的问题,郏县农村信用社推出了几款贴近百姓生活、群众反映比较热烈的贷款产品,通过科学设置贷款额度、还款时间和还款方式,较好地满足了不同类型、不同职业的群众的资金需求。

“学易贷”是郏县联社向高中毕业准大学生、在校大学生、大学毕业生发放的用于支付其学费、住宿费、家庭经营消费及自主创业的信贷产品。

家住郏县安良镇的郭大哥跑大车已经有五个年头了,他吃苦耐劳,踏实肯干,挣来的钱除了满足家里的日常开销、供应孩子们上学,手头还能有点活钱周转。最近,郭大哥的下游客户压货有点多,资金周转不开,经一位信用社的老客户介绍,来到郏县联社朝阳信用社咨询贷款。在了解了郭大哥的家庭和收入情况后,客户经理小张得知郭先生家大儿子正在上大学,便向大哥推荐了“学易贷”,用于家庭经营消费。

“这种贷款利率低,家庭成员也可担保,简单方便,而且还能循环使用,非常适合您,这是需要的资料,您看看!”听了小张的介绍后,郭大哥喜出望外:“没问题,我这就给儿子打电话,跟儿子商量商量!”在完成了贷前调查程序后,小张考虑到郭大哥儿子的情况,加班加点为其办好了贷款,并致电其在外求学的儿子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回来签字放款。

支农惠农,责无旁贷。在郏县联社,还有几十名像小张这样的年轻客户经理,他们怀着满腔热忱,在家乡这片挚爱的热土上,践行着“服务三农”的初心使命,把贷款资金送到了真正需要的人手中,帮助更多的人实现了致富梦想。这群充满活力和激情的年轻人,是郏县联社的服务标杆,代表了奋斗不息、传承不止的农信力量。(张涛 于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