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农商银行持续推进电子银行服务

2020年09月01日09: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28日,汝州农商银行召开微信、支付宝联合营销专题动员会,旨在丰富金燕卡第三方支付应用场景,提升线上支付使用率和客户活跃度。全辖网点相关负责人30余人参会。

会议详细分析了微信、支付宝绑定金燕卡与电子银行各类业务的关联性及重要性,解读了《汝州农商银行关于组织开展微信、支付宝联合营销活动方案》活动注意事项及细则,重点说明了微信立减金和支付宝红包的领取及使用方法,并结合实际案例对活动开展过程中可能遇到具体问题进行了解答。

会议要求全行上下提高思想认识,迅速贯彻传达,认真组织部署,全面行动、全员营销,确保营销活动取得实质性效果;同时与手机银行、网上银行、“金燕e付”、手机号码支付等业务相结合,采取各种方式进行广泛宣传,提高客户办理业务的积极性,满足群众“随时随地随便使用”的金融服务需求,实现汝州农商银行电子银行业务持续发展。(樊创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