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文广旅体局谋划半年攻坚 围绕目标抓落实坚定信心谋发展

2020年09月01日09: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31日,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召开2020年半年工作推进会,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及局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今年上半年全局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半年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提出明确要求。

今年上半年,按照全县总体工作要求,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文化旅游发展各项工作,疫情防控及时有效,复工复产规范有序,文化工作亮点频频,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先后荣获省级文明单位、中牟县2019年度综合工作优秀单位、政府目标管理优秀单位、突出贡献单位等荣誉称号。此外,郑州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园区被评为“河南省文化和旅游消费示范区”,郑州华强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和河南建业文旅集团被评为“河南省文化旅游先进企业”。


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成立在会议上说,全局各单位、各科室下半年要盯目标抓好落实,寿圣寺遗址公园建设、梁惠王墓本体保护、箜篌城遗址公园建设等重点工程要抓紧推进;创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大美黄河醉郑州·我和黄河的故事启动仪式等工作要认真筹备、全面展开、办出成效;要全面落实“六稳六保”任务,以常态化“三送一强”活动为载体,及时兑现惠企政策、利民政策,确保政策落实有效、真正发挥效益。

为做好下半年工作,王成立还提出,抓落实要全心真劲,领导干部要牵头挂帅、各部门要密切协作。服务企业和群众要用情用力,发展的依托是企业,发展的目的是群众,坚持“有求必应、无事不扰”原则,为企业和群众做好服务。


工作机制要高效化,认清自己的工作,科学合理调配时间和精力,办事讲方法、讲效率;要练就精通的本领,把管理能力、工作水平与发展适应起来,让自身能力适应岗位需要;要追求精彩的效果,提高工作质量,把精彩和卓越作为工作标准。

王成立表示,2020年下半年,全局上下要开启“攻坚”模式、进入“冲刺”状态,以奋勇争先的精神和狠抓落实的行动,全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为加快中牟“强”起来步伐努力奋斗!(李亚娟 王雯斐)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