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郑庵镇发出倡议:党员干部要做俭以养德的表率

2020年09月01日09: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全镇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氛围,8月31日,中牟县郑庵镇召开了“反对铺张浪费、勤俭节约我先行”倡议动员大会,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各村支部书记、村主任参会。

本次活动通过向全体党员干部发出《郑州市委组织部致全市广大共产党员的倡议书》、签订承诺书等多种形式开展倡导,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号召全体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拒绝餐饮浪费、增强节俭意识、健康理性饮食、节约用电、节约办公用品、节约用水等,做勤俭节约的倡导者、宣传者、实践者和推动者。

历览前贤国与家,成由勤俭败由奢。下一步,郑庵镇将持续发力,建立长效机制,把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纳入作风建设的重要内容,融入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和机关日常管理之中,坚持强化监管与加强宣传相结合,使俭以养德的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培养节约习惯,让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在全镇蔚然成风。(张瑶)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