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市场监管局获评“双随机一公开”工作先进集体

2020年09月01日09: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郑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下发《关于郑州市2019年度“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对相关单位进行了表彰。其中,中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被评为2019年度“双随机、一公开”工作先进集体。

2019年,按照县委、县政府深化“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部署,中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大力推进“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不断提升监管公平性、规范性和有效性,持续营造公平竞争的营商环境,创新监管成效明显。

为加快推进“双随机、一公开”监管,中牟县成立“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任务目标,细化责任分工。全县各级行政执法部门进一步细化并完善“一单、两库”,完成指定抽查事项清单、项目和内容,依托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部门协同监管平台-河南),梳理并公开检查事项。中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从强化完善制度建设、不断夯实基层监管基础,着力推进部门联合双随机、提升事中事后工作成效等方面全面发力,取得了良好成效。(张卫华)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