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郊联社:充实信贷队伍 夯实发展根基

2020年09月01日10: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完善信贷队伍建设,加强贷款精细化管理,提高资产质量和经营效益,平顶山市市郊联社特选拔10名基层优秀青年充实信贷队伍。8月28日上午,市郊联社召开新任客户经理座谈暨集体廉政谈话会,联社班子成员、人力资源部、纪检监察室、新选拔客户经理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郊联社副主任李明超表示,此次选拔的10名客户经理均具备信贷从业资格,品德好、踏实干、业务精,为信贷队伍注入了新鲜血液,将高质量加快贷款结构调整和资产质量提升。

同时,李明超希望新任客户经理要珍惜机遇,到新的岗位继续保持工作热情,做到换岗不懈怠。要不断加强学习,深入学习党和国家各项方针政策,并积极学习专业知识,多向前辈讨教,做到本领再加强。要时刻严于律己,从小事做起,坚决“不吸客户一根烟、不吃客户一口饭、不拿客户一针一线”,接受自己、客户、领导、规章制度的监督,做到严守纪律准则。

该联社班子成员希望10名客户经理在信贷岗位上要做到政治上坚定不移跟党走、思想上廉洁自律守底线、学习上学以致用无止境、工作上认真负责勇担当、经济上清清白白莫伸手、作风上时时处处绷紧弦。

信贷主管领导董晋辉同志传达了信贷客户经理工作的主要职责,重申了坚持信贷业务员学习的重要性,希望他们切实加强学习,确保常学常新,不断增强专业能力。客户经理现场签订了信贷员廉洁从业承诺书,并纷纷表态会尽快熟悉和适应新的岗位,不辜负组织的信任,继续踏实工作、努力作为,争取为推进联社信贷业务发展创造新成绩。(刘贯虹 王晨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