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供电公司:打出惠企“组合拳” 增添复产“电动力”

2020年09月01日10: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蔡长伟 通讯员 王涵儒 常向兵)8月31日上午,在河南省隆鑫机车有限公司车间流水线上,机声轰鸣,工人们有序工作着;车间配电箱旁,叶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在认真检查机械线路,一派忙碌的景象。

“国网叶县供电公司积极响应国家政策,严格落实省市公司相关文件精神,成立了供电服务专项攻坚组,在各类宣传渠道积极开展政策宣传,政策落实全流程严格进行数据审核、专人监督,专属客户经理负责电费减免政策落实到位后的后续服务跟进,确保电费减免政策宣传到位、落实到位。”国网叶县供电公司营销部副主任黄一真说。

位于叶县产业聚区的隆鑫机车有限公司,是三轮摩托及零部件的专业制造企业,拥有4个专业化的零部件制造场、6条总装流水线、3条成车检测线,产品畅销全国三十多个省、市、自治区,并出口东南亚、非洲等多个国家。

疫情防控期间,为全力保障安全生产运营,叶县供电公司认真贯彻上级供电公司《关于全力助推企业复工复产的通知》,组织工作人定期走访用户,了解用电需求,协助检查设备,消除安全隐患,助力企业用电安全生产。同时帮助制定合理用电方案,进一步降低企业用电成本,助力企业缓解生产运营压力,2月1日至8月底,共为该企业减免电费156.5万元。

河南隆鑫机车有限公司后勤主管黄占松说:“我们公司在复工复产前,县供电公司第一时间来走访,了解用电需求和存在困难,指导我们企业科学合理用电,让我们享受电力改革红利、得到更多的实惠。”

为了让企业享受改革红利,叶县供电公司对全县符合相关政策的工商业用户,通过准入审核后执行市场化交易电价。仅今年上半年,这项举措就为32家工商业用户节约电费约237万元。

距离隆鑫机车不远的九洲同心饲料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饲料生产、销售、原料贸易为一体的企业,也是享受到电费减免这一政策红利的企业之一。自今年复工复产以来,该企业已减免电费4.1万元。

截至8月底,叶县供电公司已累计降低客户用电成本771.8万元。其中,减免非高耗能大工业企业电费500.4万元,减免非高耗能一般工商业企业电费271.4万元。支持性两部制电价政策减免电费43万元。预计全年将为叶县企业减免电费约1400万元。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