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过天晴云破处,千峰碧波翠色来!平顶山石龙联社:普惠金融使汝瓷更美丽

2020年09月01日10: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这贷款到账真是快,有了这笔资金,我的汝瓷事业一定会越来越好,除了感谢真的不知道说些什么,真是太感谢农信社了。”日前,陈先生握着平顶山石龙联社公司业务部客户经理的手连声说。

陈先生和妻子都是淳朴的农村人,在宝丰县大营镇清凉寺村从事汝瓷研究和制作。陈先生通过自己的努力不仅拥有了自己的“秘方”,创作出自己的作品,而且成为了“汝瓷大师”王君子的徒弟。陈先生说刚开始接触汝瓷时自己什么都不懂,一方面向老师请教学习,另一方面自己摸索实验。

在实验室里,陈先生不分昼夜、不知疲惫,一遍遍的调试配方比例,越败越勇,直至烧出的颜色达到了满意。陈先生回忆说他永远记得那一刻,当自己拿着烧出的作品请教君子老师时,王君子老师激动地说“没想到你这么快能烧出这样的作品……”。

刚开始,陈先生一个月只能烧出一两窑汝瓷,一窑大约六七十件产品;而现在,陈先生三四天就能烧出一窑。陈先生说现在市场行情很好,一个小茶杯就能卖200元左右,一只碗500元左右,因为卖的不只是一个杯子或一只碗,而更多的是一种文化和品味。

生意越做越好也让陈先生有了想要继续扩大规模想法,但苦于资金不足,让他一筹莫展。石龙联社客户经理在“百日营销竞赛”活动中,向陈先生介绍了农信社的金融支持政策,他当即表示有资金需求,希望农信社能够尽快调查审批放款。

在了解了陈先生的基本情况后,客户经理立即到他的工作地进行实地走访调研,详细了解他的生产规模、经营销售、收入等情况,第一时间与其签订了贷款资料,经过客户经理的综合考核评定后,为其快速办理了15万元的贷款,帮助他解决扩大规模的资金需求。

据了解,就陈先生目前的规模,每月净利润约2万元左右,扩大规模后会有更多利润。

“雨过天晴云破处,千峰碧波翠色来”,形容的正是汝瓷之美。石龙联社紧紧围绕支持复工达产“百日营销竞赛”活动要求,积极开展普惠金融大走访活动,有力践行农信社支持乡村振兴、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使命和担当,把金融服务送到百姓身边,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米”,成就更多人的创业梦。(谢密丽 钱睢)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