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文广旅局赴淮阳对接两地文旅扶贫帮扶工作

2020年09月01日16: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马义恒 通讯员 李虹澄)8月27日,济源示范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赴周口淮阳参加“济源结对帮扶淮阳集中对接暨镇村帮扶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结束后,济源示范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与周口淮阳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就开展采风活动、扶贫戏曲展演、两地景区门票互免、精品线路互推、开通周末免费公交等文旅对口帮扶工作进行深度沟通协商。

在交流座谈会上,周口淮阳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彭艳霞对济源示范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长期以来对淮阳文化旅游业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重点就贯彻落实两地文化旅游扶贫协作工作台账,对接落实两地文化旅游领域具体帮扶协作项目进行探讨。

济源示范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高度重视帮扶淮阳文化旅游工作,在两市党委政府的统一安排下,两地文化旅游扶贫帮扶工作有序开展。今年8月初,济源示范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积极协调各A级景区,对周口淮阳区市民实施“周六、周日游济源主要A级景区免门票”惠民政策,让淮阳市民共同分享扶贫帮扶红利。

下一步,双方将按照“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的原则,对两地文化旅游扶贫协作重点任务进行认真梳理、科学谋划,实现两地文化旅游产业互利互惠、共同发展。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