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住建局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

2020年09月01日16: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王世端 通讯员  张珂 马朋飞)按照荥阳市委组织部统一安排部署,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现代化》、《坚持和完善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等学习内容,荥阳市住建局自8月24日起分三期举行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会,该局领导班子全体,各科室、单位负责人,党员干部100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周文彰、曹立等教授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这一主题,深入解读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及重要任务,几位教授的解读深入浅出、观点深刻,为住建局干部职工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平台。

围绕下一步如何将专题培训学习心得与各部门的实际工作紧密结合,更好的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引领城乡建设工作,该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惠玲表示,全局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在城市建设的不断实践中总结经验,始终坚持新发展理念和以人民为中心为发展思想,加快城市建设。高标推进“三纵三横”道路综合升级改造,在“一纵一横”示范段的基础上,开始实施其它路段。“二纵二横”规划设计尽快完成,提交专家评审;加快手续办理。同时,结合城区道路改造、新建道路,也要融入新理念,新标准建设城市基础设施。科学谋划明年项目、包装项目,多方筹措资金;要加快工程建设项目提升,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加快“一网通办”系统使用,把审批时限压缩在61天内,实施承诺办证、容缺办理等,加快企业发展;要成立专班,加快几个园区的基础设施建设。结合实际,全面开工建设园区道路,雨污水管网等,推进企业及早落地、投产、达效;要统筹谋划,留住城市建设的成长发展。重点做好城市档案馆建设的筹备,加快城建档案的收集、整理,借助大数据,建设电子城建档案,有效保存基础数据,把城市的成长过程固化留存。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