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金水区政协委员调研道路环境提升 关注老旧小区改造

2020年09月01日17: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31日,郑州市金水区政协民法委组织经八路街道政协工委、人民路街道政协工委、大石桥街道政协工委、杜岭路街道政协工委30余名政协委员视察调研了经五路、经六路道路提升改造工作,区政协秘书长张书林、民法委主任赵竞生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视察组一行实地查看了道路提升改造成果展板,听取了经八路街道政协工委召集人冯燕关于经五路、经六路道路提升改造的理念及相关工作情况汇报,感受了改造后道路景观的变化、人文环境的提升,对经八路街道道路提升改造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随后,视察组一行在省委社区会议室召开了“三项工程一项管理”调研座谈会。会上,省委社区书记曹淑华、体育社区书记黄康分别对各自社区在老旧小区综合改造、城市道路综合改造工程中遇到的重点、难点、涉法涉诉问题做了汇报。法律专业委员针对这些问题现场进行了分析,大家共同对社区在今后的工作中应当如何面对和解决这些问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张书林说,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要充分征求居民群众意见建议,改造内容符合居民群众需求,努力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让居民群众满意。结合道路、楼院人文特点,要对部分有特色、有历史的老建筑进行加固和美化,使老建筑在传承历史的同时展现新的面貌。着力做好群众宣传发动,有宣传方面特长或专业的委员要对“三项工程一项管理”工作进行大力宣传,取到群众的理解和支持。(何锋)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