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疫情防控和安全责任扛在肩上!荥阳市汜水镇全面做好幼儿园开学复课检查督查

2020年09月01日17: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王世端 通讯员   闫立衡  陈卓)孩子是祖国的花朵,是每个家庭的希望。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特殊背景下,为了保证辖区幼儿园及时开学复课,使孩子们拥有一个安全的学习环境,近日,荥阳市汜水镇组织应急管理、派出所等部门,联合对辖区幼儿园进行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监督检查。

荥阳市汜水镇监督检查组来到镇中心幼儿园后,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规定,主动接受体温测量、消毒和登记,并实地查看了幼儿园疫情防控措施、消防设施、餐厅餐具消毒、操场和室外游乐活动设施安全等,详细了解了幼儿园在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个环节的落实情况,要求学校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更高标准、更高要求地落实好主体责任,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拿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实到行动上,为辖区幼儿园安全开学复课保驾护航。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